close

有一天我家老謝講完電話後,

抱怨了一句:為什麼叫我小謝,感覺很某扮(台語),

誰叫你在這圈子裡年紀真的是排在後面的,

我忍不住回了他一句:不然叫你胖謝肥謝好了,

(我個人十分鐘意 肥謝=肥蟹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242.gif

我家「老」謝每次都愛把自己扮老,

畢竟在商場上如果看起來像個剛畢業的大學生是很沒的,

研一時,有次開完會來找我,

完全就是一副中年男子的氣息1500.gif  ,

打摺褲+業務外套(很難形容)=感覺肚子很大的中年歐基桑

我忍不住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在援交2135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