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有個總匯欸~

害我好想點個烤總匯吃吃,

真想念美而美。

今天是2008的最後一天,

邊打包行李邊上網,

看到網友們紛紛在回顧這一年的生活,

我也從眾的來一下好了,

說真的不記錄一下,

真的忘很快,

連去年幾號提finial口試都記不起來。

往常的跨年都和永和的花蓮幫「擠在一起」,

然後硬拖著去去訂好的包廂日唱,

反正人多好玩!!(應該說跟好朋友一起怎樣都好玩)

今年是留在大陸和老謝一起倒數,

希望不要沒12點就睡死了,

但我猜是在老謝打PSP、我上BBS中度過,

永和的花蓮幫我的精神與你同在,

希望到時能實現在大陸/香港一起跨年的願望。

 

回顧了這一年,

年初忙著畢業及訂婚,

終於順利的拿到研究所畢業證書,

(我完整的論文到現在都還沒寄給老闆~)

趁著春節在家好好當個大小姐(雖然結婚後也是大小姐個性),

不過也是因為接連而來的婚禮真是忙得很,

沒辨法我的夫家是走「厚禮數」這派,

3月份結婚,

4月初日本度蜜月,

再來隨老謝赴大陸工作,

慢慢的適應這裡的人事物,

每天都在期待「回家」的時間。

10月時月玲也加入人妻俱樂部的一員,

每次和月玲MSN,

總是會看到她打「我先生....」

那像我老謝、老謝的叫2135.gif

轉眼間也12月底,

逐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,

12月份公公再到和信做全身的健康檢查,

很幸運的是癌細胞消失了,

當初會急著結婚也是為了老人家的身體狀況,

能有這樣的結果真令人開心。

 

這一年生離死別一樣要過,

7月時永遠的失去了一個朋友-小蘇,

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他也要幸福,

我想他只是先下車了,

總有一天會再遇到他。

曾經是數十年好友,

有了新不要舊,

讓我有很多感觸,

人生能有幾個十年、二十年交情的好友,

我很珍惜著大家,

但留不住的就不要放在心裡,

久了會發酸、變質,

反而讓曾經擁有的美好變調

感謝曾經的美好,

也祝福你新的人生更好。

 

改變還真大~

脫離了學生的身份,

也從女兒身份多了個人妻、媳婦的身份,

很多都還在適應當中。

 

總之,任性又幸運的我收穫很多。

很開心今年能平安順利,

至於明年的展望啊~

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平安順利,

期待明年也能順利開心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