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26管家真的不知道怎麼說,

是沒有味覺?還是什麼都好吃?或者可以說是愛偷懶?!!抑或是得了健忘症?!!!

經常的在餐桌會出現一些驚人的『創作』。

◎純菜水餃

 某天包餃子問我要包什麼,

回她可以包韮菜、大白菜都可以,

隔天端了全韮菜及全高麗菜的水餃,

吃得大家哇哇叫,

吃了好多顆都不會飽(太好消化了),

我還以為是她家鄉都不包絞肉,

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她自己想這樣包的(現在都會交待要包有肉的水餃)。

 

◎純馬鈴薯湯、純地瓜湯(都煮鹹的)

與之前的純紅蘿蔔湯一曲同工之妙啊,

只是這次加了點醬油調味。

 

◎高麗菜湯(其實滿滿一鍋的高麗菜)

她說只剩下一點點所以用來煮湯(我個人覺得偷懶成份大了點),

明明就滿滿一鍋的菜,那是剩一點點。

因為是昨天的晚餐,

印象深刻!!!

 

◎鹹的豆花湯

之前煮過一次,

但口味實在不合適,

後來都煮薑湯或紅豆湯搭配著吃,

今天又煮了醬油口味的豆花湯(不蘇湖啊~~)

明明講過了,但我猜她自己想吃才煮鹹的,

雖然她說她忘了-_-|||

 

 

三不五時菜會又「鹹」又「辣」又「油」,

她會說不小心放多了調味料,

唉~我猜她是自己想吃,

也有跟她說你的口味我們吃不慣,

你要吃的可以額外煮成你的口味,

但也不知道她是真的忘記或是偷懶,

另外她真的走一個很勇於嘗試路絡線,

像是一些她沒看過的菜,

小販說很好吃、對身體好她都會買來煮,

食材本身不錯,

口味實在不敢領教(但她個人很喜愛吃)

但問題都出在料理者身上!!!

所以都要求她不要再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回來試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