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低潮了一陣子

很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,

陪我度過了這些艱難的日子,

6月2、3的課程讓我又重新的獲得許多生命的能量禮物,

我期望自己能每天都發祝福的心念祝福生命中的每一個人。

跟大家分享大愛祝福心念的內容

別誤會我可沒加入慈濟或佛教、密宗,

可能因為不是宗教,所以我更加喜愛,因為這個祝福心念是不分宗教或物種的。

 

大愛祝福心念

我們一同用尊敬  感謝 信心

發出祝福的心念

祝福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身體健康  心性光明 大愛圓滿

再把這個祝福的信念擴大出去

祝福全世界的每一個人

全宇宙的每一個生命

願我們凝聚的大愛

幫助這個可愛的世界   越 來 越 美 好

讓我們一整體的沐浴在 大 愛 懷 抱 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