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食療程最後一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原本很擔心第6~8天的『復食』階段
會不會同時造成『復胖』的狀況
所以基本上對於療程要結束了,一點都不開心,反而很擔憂
因為我之前都在這個階段就會復胖1~2kg
可是好不容易瘦下來,誰想看到指針在往右轉呀
昨天晚上稱體重的時候~的確回升了1.5kg,不過今天早上上完洗手間~~唷唷!!右少了1kgㄝ
整個大開心!!!  所以目前我復胖的狀況只有0.5kg,
前兩次到復食階段就算只有燙青菜也會大吃,可是這次真的太認真的想減肥了
都有很認真的注意自己到底吃飽沒,以降的態度我想成果要維持下去應該不是問題啦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 本日菜單介紹分隔線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的早餐是
『熬糯米水250c.c.+台灣土鳳梨原泥500c.c.+一小撮水煮綜合菇佳醬油糕』

基本上我覺得是超豐盛的啦,因為我本來界還滿喜歡的菇類、水果、蔬菜

金針菇+袖珍菇    用水煮的方式不要用油,快速燙號後瀝乾,拌入醬料(香菇素蠔油糕+薑泥)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咩咩~香噴噴的,我覺得好吃唷~

土鳳梨原泥           鳳梨真的是好東西ㄝ~我們家是江鳳梨削皮之後用彭媽媽的法寶vita-mix調理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次看到新聞上介紹美國的廣告,打了一堆怪東西還完好無缺唷,包括原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筆、可樂罐、iPad(是的,你沒看錯),總之他可以把高纖的東西打的超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喝就可以喝下去囉,真是造福生機飲食者的好物(以後在詳細介紹它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喝的是含纖維(不加水)的原泥,不是過濾之後的原汁唷!!


綜合菇~拌上一點醬料之後,油亮油亮的(沒有加"油"喔)~看起來超可口^^



一個不小心~~又把鳳梨泥喝完才想到要拍
很爽口解膩的一種食物呢!!  
愛上他了啦~~~(我現在早晚都會各來一杯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