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的鳳梨酵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哈其實今天的早餐是『糯米熬的汁+鳳梨原汁』
不過我開開心心的用餐時根本沒想到要拍照
哈哈~所以剩一點點鳳梨汁的身影呈現在大家面前囉




以前不愛鳳哩,因為吃了都會割舌頭
可是每次吃斷食的時候就不會,真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
喔~第一次吃的時候有小小嘴破,不過一下下就好ㄌㄟ

我媽說這是反映出身體的病痛或是說弱點所在
原本我不相信
不過正好有一個當中醫的朋友,他也吃過這個排毒餐(真的超剛好ㄟ~~)
他的說法跟我媽一模一樣,實在不得不信

PS.他們平時吃鳳梨不會嘴破的人,在療程裡面卻舌頭流血勒
      而我剛好相反~神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