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『過生日』這三個字,

其實在25歲之後,
就開始帶著和25歲前不同的滋味,
之前是對成長的期待,
之後開始五味雜陳,
在快樂中總是混著不同的FU,
尤其是進了研究所的這幾年,
每次生日總是一種提醒,
三個願望中其一是希望能順利畢業!!


謝謝的我朋友們及男友,
你們總在我孤獨受創時,
不會留下我一個人,
給我很多力量,
雖然我會一直吱吱叫個不停,
你們總是會耐性的聽完,
讓我有了發洩的管道。
在我有病痛時,
義務的帶我去看病、開刀,
寫到這裡真是眼眶有淚,
有你們真是夫復何求?



謝謝小毛的「色戒」及泰國菜
(雖然兩個人吃是撐了點,可能是早先在超市裡猛試吃的後果吧;
粱朝偉好帥哦~而且真的有露X~消音);
謝謝黃小芳及丸子的藍綠格方巾;
謝謝小蔡的收納包;
謝謝阿賢、政穎的蛋糕;
謝謝廖董的無嘴貓開罐器;
謝謝大家為我安排的越南菜;
謝謝政穎吃了顆鴨仔蛋;
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歌。


最後謝謝男友的支持及付出
(精神上及實質上的啦~我那這麼容易放過你:我的新長靴及包包哈哈哈)

PS。(雖然如此還是希望能快點畢業啦~哈哈哈)


還在考慮要不要把鴨仔蛋的照片放在這裡,
實在有點噁心,
想看的人可以到相薄的「收集」的相本瞧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