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======閒聊、流水帳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
某天的晚上,
媽媽打電話給黃金小猴,
就像往常一樣的和小猴話家常,
順便問了姊姊是不是也在家,
剛好小猴那天在辨公室發火,
忍不住跟媽媽抱怨。。。。
小猴的姊姊-也就是我彭小蓉正好在和謝阿傻SKYPE當中,
突然小猴鬼吼鬼叫的衝到房間叫我掛電話,

===========進入主題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你知道媽媽剛才跟我說什麼嗎?
她說彭XX(彭小蓉的弟弟、彭小猴的哥哥是也)年底要結婚了,因為他女朋友懷孕了!!!!
彭小猴吱吱吱的在房間碰跳,
我則是在腦子中閃過很多的假設和問題,
還有彭媽媽必定受到相當的驚嚇!!!
因為彭小弟是電話「通知」,
彭媽媽一定是為了消化這個消息才打電話來的,
又不知道如何啟齒所以。。。。(跟彭小猴聊了相當久的一段時間)
最後才說出這個大快報,
彭媽媽:「我的頭都暈了!!!我要去休息了。。。。」
聽說最後的結尾是這樣。


最後我在想~
小猴沒有辨法接受事情超出計劃

我呢?跳出了好多的假設和分析(真是職業病啊

彭媽媽呢?想必在這樣的驚嚇之下血壓又整個「牙」起來了。。。。

至於彭奶奶呢?狀況似乎還不是很明朗
(還是經過大風大浪所以很看得開我就不是很清楚)


PS。彭小弟要結婚為什麼彭媽媽頭都暈了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因為彭小弟今年才剛退伍,
       目前尚未有穩定的工作,
       所以很明顯的可以知道彭媽媽的反應是很合乎常理的。


以上,報告完畢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