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謝老爺因為家裡有事提早了兩個月回台灣,
提早回來很令人開心沒有錯,
可是假期就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
而且有大部分的時間需要在桃園處理家裡的事,
心酸的清明節啊!!!
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台北收案,
沒辨法診所沒休,
老實說也沒有心情回家放空了
(已經有兩個CASE拒絕做後測)
再加上英檢至今還沒有過

上半段還真的廢話連篇,
其實主題是我忍不住驚呼一聲:老天爺啊!謝老爺同理心已經進入高層次的境界了,
話說他回台灣後的某一天突然說你還是快點畢業,
(心中OS忍不住想又來這個話題還外加翻白眼)
沒想到他又加上了一句,
念這麼久了我擔心你會撐不下去................(我只記得被他同理到的FU)
(其實我想我是太高興了,老爺說的話在隔天陳述給月玲後,
寫網誌時就忘個精光了我想被個案拒絕這件事對我打擊太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