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回台灣華航延誤了我們半天的時間,

等待時間太長,

從早上6點多就起床,

等待巴士到香港機場,

10點多扺達香港機場,

地勤人員告知原本1點的飛機要延後到下午3點多才能飛,

華航提供75港元餐卷,

用了餐卷點了拉麵、買了超好吃的手工餅干,

也因為時間太長,

我很仔細的逛了免稅店,

這裡的GUGGI是台灣的約85折↓(桃園機場為台灣的9折左右),

買了CD的唇蜜、隔離霜,

幫小毛找了Longchamp最新色的包包,

可惜賣太好,

11月才會再進貨,

也找了CD的香水,

似乎也缺貨,

只能說小毛挑的都是熱門貨,

託買的貨色什麼也沒買到;

2點多在登機時間在閘門處一直沒看到飛機,

詢問的結果是:櫃台居然說因為飛機修不好()

這班機又要改時間到4點多,

而且剛才在螢幕上有顯示了(!!最好是我有一直密切注意螢幕)

現在從台北派了空機要飛來香港,

因為華航處理的方式太離譜,

又改了班機時間也沒宣布,

突然間原本懶散攤在椅上的人潮湧向櫃台,

場面過於混亂,

也因為又要再等1個多小時,

時間過份充裕之下瞎買了LeSportsac的旅行用包包,

因為真的太便宜了,

在台灣要賣到4200的旅行款,

只要港幣836又打7折,

換成台幣才約2500元~怎麼可能不買(而且花色是新款花色),

揹了這個包包回娘家,

媽媽眼中露出這個包的大小很適合最近在外奔波的她,

於是回程時我們的行李變成一個超大而且有點LOCAL的購物袋。

原本預計下午3點可以扺台的我,

忍不住猛逛3小時免稅店,

害我在機場亂亂買一通,

剛回台隔天有點小小的鐵腿。

最後是回到台灣領行李時,

行李箱嚴重損壞,

幸好裡面沒放什麼東西

(回家了咩,當初帶來的東西都消耗完畢~而且也沒人想要大陸的「土產黑。心。商。品」!!!我想台灣也「進口」了不少-_-||||),

雖然華航也善盡了維修義務幫忙把行李箱修好,

但真的很不爽他們家,

加上花旗鑽石卡有推出優惠,

這次是搭長榮的飛機飛香港,

所以昨天不小心搭到長榮的HOLLE KITTY專機,

可惜我對於無嘴貓並不狂熱,

所以沒拍什麼照片,

用餐時的餐墊、紙巾也都是無嘴貓的大頭,

雖然有無嘴貓的加持但食物吃起來還是普通,

不過比華航提供的餐點優,

這幾次華航在短程的飛行提供的是『台灣小吃』,

真不是普通的難吃,板條結成一球,

還不如說是碗糕,

一些小點也因為加熱硬得不像話,

不用從窗口丟出去,

就已經是一顆子彈了!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