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MSN上看到Ivy說要換髮型的事,
忍不住就用MSN騷擾她,
因為我也對我的髮型很不滿,
她問我現在的髮型如何,
唉!只能用『沒型』來回答,
其實因為朋友多數都在上班,
我實在不敢打擾大家,
因為阿保每次都叫我少奶奶貴婦
(因為我在大陸沒事做胡說!我是台勞好嗎,每天都要手洗衣服、還有要打掃),
大家上班都很忙我也不好意思叮咚大家,
(咦!?我倒是常叮咚我妹叫她做牛做馬)
Ivy說她有看我的網誌知道我過得怎樣,
媽啊~好想哭啊(感動)!
隔了這麼遠大家都還是有把我放在心上(有些往自己臉上貼鑽石了),
昨天黃小芳還說她看了照片覺得老謝似乎胖點。
我也有默默的在偷窺 關心大家啦!
看看大家的MSN暱稱、網誌、照片等等....


忍不住要抱怨老謝說我很善變,
因為我問老謝剪短好嗎?還是弄直?還是整頭燙捲?
男人都不懂啦~~~只會覺得我很『盧』
還不是因為這幾天網路掛點(暗!PTT還是上不去),
不然我也不想問他,
(有了網路似乎不用老公也沒關係這東西,
我還可以隔海遙控我妹還有黃小芳買東買西,
打電話跟阿保、王小妮啦咧.....
可憐的王小妮遇到奢華的衰小
因為他根本上看不出這件衣服跟那件衣服有什麼不同,
這個次的眼影跟昨天的眼影有什麼差別,
瀏海是分左邊還是右邊有什麼差(這個對他真的是個大難題,)
他只會說『今天臉頰長了顆痘痘哦....』
我想這已經是他個人的極限了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給紅茶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看Ivy的網誌寫到她婚紗的事,
真的很恭禧她,
看了她的文章很有感觸~
(我怎麼就寫不出來很有感觸的文章呢?大概因為我只愛靠夭吧~到現在還在靠夭)
我很努力的打了一串留言,
沒想到系統居然說因為我發文的ip之前曾經發過無數的垃圾信,
所以不給留言(沒辨法啊我想從大陸連回台灣就要經過一個代理伺服器先)
給Ivy的留言:
其實結婚了也常會問自己結婚做什麼?
也是會出現很多疑問?
適應的東西有很多(不再單純的身份),
有時會有種「這是我嗎....」
也常會有覺得自己似乎沒有準備好結婚就結婚的心情,
也會質疑自己的選擇,
又覺得這是個必經的歷程,
似乎沒有可能做好萬全的準備才進入婚姻,
(好像一定會有什麼是在婚後要再協調再溝通的),
忍不住想起老賴說的『沒有完美的路,只能做扣分最少的選擇』

PS.拍婚紗的日期記得要先看看自己那個月生理期會什麼時候來,
      因為我就是一個大雖鬼忘了這件事,
      拍照當天剛好是量最大的第二天,
      穿著無敵重的禮服實在很難上廁所,
      更何況如果遇到生理期(幸好我用棉條不至於沾到禮服)
      再來減肥就是白減了
      因為水腫期怎麼看都是腫的,
    (幸好那時沒吃沒睡的趕論文不致於看起來暴肥),
      保養也是白做的,
      皮膚整個很差,
     (但我想趕論文也是其中一個原因,生理期只是最後一根稻草),
      面膜都白敷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