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看到餐桌上有三個粽子~
哦哦~快速把飯倒回去鍋子裡,
開心的撥開那小小的迷你粽,
看到那個米粒呈現的方式應該是所謂的南部粽(反正不是粒粒分明那種),
二話不說捅開看內饀包什麼: 找了半天什麼都沒有包原來有兩塊超級迷你的小肉塊
粽子吃起來黏TT的(很有鹼粽的FU,搞得我有些些錯亂的想沾個砂糖吃)
想說來吃吃超迷你小肉塊的滋味,
按~怎麼是魷魚、怎麼是魷魚啦!!
害我回到樓上還會不時的冒出一句怎麼是魷魚,
這不是肯得基肉粽(躺在地上哭鬧狀)

另外的遺憾就丟是減一味:愛之味甜辣醬,
沒有買愛之味甜辣醬真是個錯誤
都是老謝想盡辨法阻止我買回來囤貨(真是的節省個什麼勁啊!!),
真是醬。


批愛斯萬。誰叫我昨天看了台灣的衛星電視:十全十美老師在教怎麼做好吃的北部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個衝動想去買材料回來自己幾顆粽來吃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在台灣我也自製過油蔥酥(誰叫市場都賣無敵大罐)

批愛斯吐。想歸想,還是買罐愛之味甜辣醬卡實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