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!
       話說彭小妹的行李帶怎麼那麼重勒...      
因為太擔心會有突發狀況要處理,我一共帶了2雙夫色絲襪、一雙黑色絲襪、一大袋保養品、一大袋補妝品(這沒什麼用,因為不專業)、像機1台、'充電器一組、高跟鞋金色1雙、桃紅色1雙、後踵護貼2包、隱形眼鏡3副、拉鍊式外套1件(化妝要用,我還穿著NUBRA外面套那件外套去幫新娘歐了一大袋早餐).....





不要不相信...還好我有帶這些有的沒的,不然伴娘服跟鞋子搭不起來就麻煩了!!
加上剛好另一位伴娘腳跟我一樣大,剛好可以穿我那雙桃紅色的高跟鞋(幸好~~我太聰明了!!)
不然我們會更加混亂,這我可不敢想像




婦女會送的禮花真的特別美唷!!
也很謝謝佩青當天來幫忙,還好有你~我超擔心曝光的啦
這是我當過最美的一次伴娘了,謝謝姐姐跟姐夫唷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累的很值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普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