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看著新聞就發現..........
不能再不忽視不管了,
那就是剩下不到12天就要婚,
3/23怎麼轉眼間就快到了啊,
上次看還有40幾天欸
於是昨天總算邁出我的步伐.......到街路上買保溼面膜回家保養,
真不知道怎麼會得了懶病
先前要拍婚紗可是每天敷臉,
但那時候臉很爛:(那時換季 + 趕論文 + 生理期)*熬夜 = 脫皮乾妹妹,
可能因此自暴自棄,
(訂婚也是在論文的惡夢中渡過:1/21訂婚,1/24要交論文到學校,誰叫我都走『拖』字訣
所以也不想忘了(應該是被我壓入潛意識裡了)把保溼面膜帶花蓮,
美白面膜也只有剛買的那兩天有敷,
所以現在有點心虛啊!!!

我在想會不會是一想到結婚後的生活要做大幅度改變,
就很難提得起勁,
要離開這個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,
再也不能像現在自由的想回家就回家,
過年過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唉喲~我開始想媽媽、想家了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