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每個記得我生日的人

也謝謝我最愛的老公
雖然去年我竟然忘記你的生日了...(對不起啦)

謝謝我在台北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語婕...
謝謝妳傳給我的生日祝福
謝謝妳這好多年來妳從沒忘記過我的生日
我還記得妳每年都會買花、寫小卡片給我
還有每次都會費心的買禮物送我
而我到現在卻都還記不清楚妳的生日

突然很想念當初去台北的時候
跟妳們一起在高柏工作一起生活的日子
每天最快樂的就是能夠跟妳們一起工作
在高柏上班很苦很悶
能夠跟妳們一起工作是快樂的
讓我撐過每一個不快樂的日子

每年的生日都有妳們替我慶祝
謝謝妳們陪我走過人生最低潮的時候

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
我會好好的過每一天

我愛妳們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