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1/19是什麼日子呢?
就是拍婚紗的日子啦,
但這天有個冷氣團來台灣玩,
實在是令人萬分的擔心!!!
星期天的晚上開始飄起雨,
而且真的有冷,
星期一早上起來也是走個陰雨天,
但跟本沒空擔心這個,
因為一早起來我要先洗個頭,
因為擔心不好造型,
所以攝影師先前溝通時說最好當天早上洗頭,
再來就要吃早餐,
再加上9點要到婚紗公司,
今天的中正橋真是塞......,
抵達蘿亞時已經9點了,
再過個馬路又要花個5分鐘,
造型師也很盡責的打來關切還有多久才會到達。



一進到婚紗公司還真熱鬧,
因為已經有3組新人在梳化妝了,
vicky很迅速的帶我去試禮服,
有三套要改尺寸(修改的師傅也是很早就上工了,)
還有也很快速的幫我全身上粉底(連手指都有上哦)
再來就穿上自己的便服化妝去,
可惜的是當天都不能側拍,
我覺得vicky妝真的化很好,
髮型在溝通上出來的效果也不錯,
等毛片出來再考慮要不要請她當新秘(列入參考ing~)。

12點出發有些些的陽光裝飾,
感覺還不錯,
但其實山上的風大,
真的很冷~
但這些其實都不算什麼,
因為到了山上細雨配上強風,
那才真的冷的不得了,
不斷的發抖
再來回到北投又出太陽,
山上跟山下的天氣差得真的很多。
拍到快5點準備回婚紗公司,
在路上眼皮沉重的狂睡了半小時。


一回到蘿亞就先換一套禮服,
穿著白紗吃雙拼便當的蠻妙的

上廁所還得要跟我的禮服奮戰真有趣。

晚上換了兩個造型,
總算在晚上9點多收工,
其它組的新人還在奮戰中,
我跟老謝快快找了間還沒關門的髮廊,
因為累得要命,
光想回家還得把頭上的髮膠努力的洗掉這件苦差事,
當然是找家有提供頸肩按摩服務比較實在。
回到家和室友們小酌個一杯(超好喝的啤酒+好吃的手工甜不辣)真是一大享受啊!!

PS.為了卸除我的眼妝,我可是花了半小時的時間(保守估計)+1/5瓶的眼唇卸妝液呢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