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東市買鞍馬,西市買長鞭............」

這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啊!!!!!
(有沒有很熟悉,這就是小時候讀的木蘭代父從軍那篇裡的一小段)
從上星期一開始,
就忙忙忙~

★星期一挑訂婚的禮服,
就由眼光和品味獨道的黃小芳陪我去挑,
這天除了挑到美美的禮服外,
我倆還吃到難得能在台北市吃到的美味手工甜不辣。
老謝和老謝大哥趕上在最後關頭到達,
再不來我就和黃小芳自己決定禮服款式了。
挑完禮服也快九點了,
回到家想要把陳醫師期待已久的禮物在最早時間內送過去,
於是又趕到牙科,
果然陳醫師樂得想提早休診

☆星期二到宏記珠寶挑婚戒,
其實幾個月前就有去看裸石了,
只是那時大人說農曆七月不能買
下午和謝媽媽相約在台大,
(當然啊~早上我是有在寫論文的,
不然星期四一早怎麼跟老師咪,)
老謝妹也有一起來選石頭(嗯~只是這是很貴的石頭)
最後選了一顆GIA 認證、Fcolor、VVS2等級當主石,
克拉數跟我的訂婚日期一樣哦~
(總算一飽眼福看到傳說中的完美車工的八心八箭,
原來八心要把鑽石翻面才能看得到,
不過要看就要趁還是裸石才看得見,
一但鑲上戒台後就只能透過放大鏡看到八箭了),
配上經典的鑽台(18號才能拿到成品)
老謝選了顆GIA認證、 F color、VS1
(基於男戒露出來的部分沒有女戒多,
所以當然女戒用的裸石較大,而等級較高)
不過忍不住要推一下宏記,
因為先前我和老謝還有謝二哥曾經去過幾家珠寶行,
看到的鑽石等級都沒有宏記的好,
桃園有一家居然開價比宏記售價多了1/3,
後來經過我的明察暗訪,
同等級的裸鑽在百貨公司的的HOT或JG
(那些電視廣告很有名的那幾家都是貴了10幾萬,
然後再很阿沙力的說打八折之類的,
可是最後的售價依舊是多了10幾萬)
只是宏記需要付現(先付訂金,完成後在取戒前把餘額結清),
否則刷卡要加%(其實不太划算)
而且宏記也有很多等級不錯的戒指,
即使預算上有限制,
也可以挑到自己想要的戒指哦。

★星期三就是到桃園挑金飾,
現在金價真是天價啊~貴鬆鬆啊!!
反正結婚要的金飾跟平常挑那種能戴出門的完全不一樣,
我也看不出來自己喜歡那條,
就當個人型展式台,
稀哩呼嚕的居然也挑了一個下午,
再去看看我個人一直覺得不錯的皇后家喜餅(禮莊),
我真的覺得還不錯,
(其實在很多方面都不是自己能選擇的,
因為自己喜歡不代表長輩會喜歡),
雖然最後我媽還是選了高帽子的紅帽子禮盒,
嗚啦啦一直叫媽媽買金帽子,
現在有紅帽子吃也不錯,
(大人說很有喜氣感,
老謝的媽媽也是覺得這個好啊!
表妹挑的金帽子禮盒也不錯,
可惜盒子是綠色的,
也就沒有挑同款的)
晚上吃西堤,
牛排真好吃,
香、酥、嫩
前菜和甜點就承襲了王品一貫的精神,
讓人飽到一個不行的地步。


☆星期四今天在家裡休息

★星期五好像也在家休息,
還跟黃小芳、堯巂四個人來個調酒PARTY,
喝得好開心啊!!!

☆一早先到新圓山診所把先前烤貝好的DVD送去,
再跟診所護士哈啦一下,
也跟其它人打個招呼,
可惜教授有客人,
所以沒遇見她,
回程時多了台昂貴的果汁機vita-mix(我老媽想了幾年的好貨),
重的要死~還好有老謝幫忙提,
也因為提了這台無敵重的果汁機,
對於正在週年慶的SOGO也只好過門不入了,
不過下午為了我家嗚啦啦,
我跟黃小芳鼓起勇氣擠入那個一級戰區裡,
沒有手牽手我們一定會失散在這可怕的地方。
最後去了微風買我的鞋,
看了幾家大衣,
看到agnes b.居然有件超美的正紅色大衣,
噢噢~穿起來也超好看(列入考慮)
最後買了Le souk紅色大衣(對,我們又擠入戰場裡),
兩者比起來是比較屬意agnes b.,
後來聽說只能買「長」大衣,
那件只有蓋到屁股的小紅只好淘汰了
雖然買的東西不多,
居然也能換到滿額禮:Haagen-Dazs的冰淇淋,
還不錯哦。
老謝也試了幾家西裝,
只是還沒有挑到喜歡的款式。

★星期天中午到costco吃牛肉捲及雞肉沙拉,
還挑了要送給郁卉兒子的尿布,
再來就殺到她家看小孩(好可愛哦~而且長大囉),
晚上到蘿亞挑拍照禮服(2白3晚),
也是累噓噓的結束一天的行程。


有空再把挑喜餅過程記錄下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